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主从表关系的确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16 21:25

一个产品对应多道工序,现在有下面几张表:

产品档案表/工序表/产品-工序表/产品附表.

请问这几个表的主从关系怎么确定?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6-01-30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产品档案表与工序表为主表,产品-工序表与产品附表是产品表从表,产品-工序表也是工序表从表

收获园豆:10
如此低调的男人 | 小虾三级 |园豆:840 | 2016-01-30 11:26
其他回答(1)
1

主是一,从是多。一个产品多个工序,

建议买一本《SQL Server 从入门到精通》,基础知识要扎实的话,看书是不可避免的,

光靠Google和问别人是不够的。除非你天才绝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6-01-30 10:16

大叔这句话不错,一切靠自己去学。

指点一下:先有什么,什么就是主表,与其关联的可以做从表

比如:学校里面先有班级才有学生,班级主表,学生从表

支持(0) 反对(0)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