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跨域请求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30 17:16

开始提示:

已阻止跨源请求:同源策略禁止读取位于 pingtai/list 的远程资源。
(原因:CORS 头缺少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然后将type:json 改为type:jsonp,就不报错了

 

但datagrid上不显示数据,求解.

得是不能这样用?

 log也没有输出...

数据正常显示

遥远的守望的主页 遥远的守望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01-30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你的调用方式不对吧,我之前用jsonp的时候是这么写的  

http://www.jb51.net/article/46463.htm

收获园豆:10
_Arnold | 小虾三级 |园豆:635 | 2016-01-30 13:52

谢谢,不太懂前端,我研究研究...

遥远的守望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1-30 15:16

 

把你的示例代码加进去,提示这个错误,是不是要把尾巴截掉?

谢谢~

遥远的守望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1-30 16:21

@遥远的守望: 

太长时间没搞过了   你排查下吧 ,我现在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搞了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30 17:08

@xiaoxiao刀: 嗯 谢谢 ...

遥远的守望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01-30 17:10
其他回答(1)
0

调试查看data的类型.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1-30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