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怎么操作程序运行时自动生成的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0 14:09

我想在程序运行时自动生成一个控件   改变他的未知   但不知道怎么获取到它

一个点的未来的主页 一个点的未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1-30 14: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有ID可以FindControl

如果没有,就只有定义全局变量,然后改变。

奖励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974 | 2016-01-30 22:03
其他回答(1)
0

看书、看书、看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2-01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