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如何利用个正则表达式进行字符替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30 16:48
 请问如何利用个正则表达式将
http://bbs.abc.com.cn/thread-321-5-258.html
替换成
http://bbs.abc.com.cn/thread-321-5-1.html
 
也就是把url中最后一个数字修改成1
绥山潇洒哥的主页 绥山潇洒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6-01-30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url = "http://www.abc.com.cn/thread-234-19-520.html";
            Regex regex = new Regex(@"(http://www.abc.com.cn/thread-)([\d]*)(-)([\d]*)(?<sub>-)([\d]*)(.html)");
            var result1 = regex.Replace(url, @"$1$2$3$4${sub}1$6");
           // var result2 = regex.Replace(url, @"1$7");
             Console.WriteLine(result1);
            Console.ReadKey();

绥山潇洒哥 | 初学一级 |园豆:100 | 2016-01-30 16:27
其他回答(1)
0

"http://bbs.abc.com.cn/thread-321-5-258.html".replace(/(-\d+)+/,function(a,b) {
  return a.replace(b,"-1");
});

收获园豆:10
逐影 | 园豆:1182 (小虾三级) | 2016-01-30 16:29

谢谢,我需要的是C#实现,不过也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绥山潇洒哥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6-01-30 16: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