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基于web的数据挖掘系统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10 18:19

正在准备毕设,题目就是 基于web的数据库挖掘系统,谁能简单分析一下系统的需求么。。简单的就好。本人菜鸟。。。求指导

+pf_jay的主页 +pf_jay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6-01-30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需要了。。

+pf_jay | 初学一级 |园豆:69 | 2017-05-10 18:14
其他回答(2)
0

能够挖掘数据并通过网页的形式展现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1-30 20:05

 对啊,我是说具体有哪些需求。。。不知道怎么写

支持(0) 反对(0) +pf_jay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1-30 22:27
0

你可以看下这个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vbKKiutg98FiwT8Yge2UjvV6uYedV-ciSHNZ2i6xoA-Emgfc0Gz2OT6It8WhgxQXWlBbeAHdqKdGIlheXo-gvfr0e4WoA4-VG7eo16LKDdS

收获园豆:80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1-31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