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微信分享时自带的标题|缩略图|描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4 10:18

在不使用微信jsdk的情况下,经测试微信分享时的标题就是读取页面的title,缩略图就是读取页面中第一张300*300的图片,但是描述却不知道怎么加,就大神指导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02-02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使用jssdk的情况下,自定义不了描述

收获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93 | 2016-02-02 17:19

3ks

Ben Chan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02-14 10:18
其他回答(1)
0

微信6.5.5版本后,微信调整了分享规则。以前的没有通过认证公众号jssdk注入分享的都不是官方认可的分享。网上提供的很多jssdk代码都是局限于后台cms,并没有通用的方案!由于cms的异构性,容易导致签名无效等多因素导致的问题!还有ios和安卓不同的情况也时有导致分享不成功!本人帮朋友处理了几十起分享案例!有多种手段解决问题:动态(php,java,.net),静态(nodjs)等。W X:richdad__(后面两个下划线),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富爸爸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20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