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通过字符串数据动态创建匿名对象的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2 15:13

假设我有一个两个字符串“name”与“张三”,

如何动态创建一个object o =new {name="张三"};

请大虾们踊跃赐教

huanent的主页 huanent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6-02-02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ynamic d = new ExpandoObject();
((IDictionary<string,object>)d)["name"] = "张三";
//now you have d.name= "张三"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6-02-02 14:48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huanent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6-02-02 15:13
其他回答(1)
0

你这个也太动态了,这样做好像没有什么作用啊

反射可以实现动态创建对象,你可以研究一下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2-02 14: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