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st 风格的接口 ,可以实现对响应消息进行加密和压缩么。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做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6 14:56

可以实现对响应消息进行加密和压缩么。如果可以,应该怎么做呢。

羊皮纸月亮的主页 羊皮纸月亮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2-03 09: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st说的不就是http?

做法都随意吧..场景太多.得看使用场景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0 | 2016-02-03 10:21

要对响应消息加密和压缩,然后请求示例又是这样子,

http://ip:port/services/getmenumsg/accid/demo/etag/1111这种形式,参数名就是accid和etag

 

 

羊皮纸月亮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2-03 10:24

@羊皮纸月亮: 没什么问题,响应的消息的加密要看情况吧.简单的直接用https就可以了

压缩的话,你客户端也得支持啊.可以照着http协议的gzip压缩.做

在输出时判断请求头中是否标明支持压缩.支持压缩的就压缩后输出.

吴瑞祥 | 园豆:28830 (高人七级) | 2016-02-03 10:36

@吴瑞祥: 如果是rest,不知道具体实现思路该是怎样呢,如果是http servlet,那么接收参数和访问路径也是问题。。所以就不懂了。。新手。。。

羊皮纸月亮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2-03 11:15

@羊皮纸月亮: 你是做java的吧.看你用的框架的自定义路由功能.

吴瑞祥 | 园豆:28830 (高人七级) | 2016-02-03 11:25
其他回答(2)
0

https+http动态压缩

dudu | 园豆:38832 (高人七级) | 2016-02-03 10:04

还是需要用http接口即servlet么。。

支持(0) 反对(0) 羊皮纸月亮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2-03 10:05
0

和rest无关,只要http可以压缩即可

IIS中配置参考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71003(v=WS.10).aspx

2012 | 园豆:19163 (专家六级) | 2016-02-03 13: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