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Redis,Memcache之间如何同步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5-25 14:02

SqlServer,Redis,Memcache之间如何同步呢?

特别是像不断变化,且需要即时显示出来的数据怎么保存数据库和缓存中的数据一致性?

小徐的博客的主页 小徐的博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6-02-04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任何同步,都有延迟

2、你想要性能还是想要正确性。

3、什么叫正确?你查银行账户,发现自己有1000元,同时间家人给你存了10万。你觉得延迟10分钟再显示给你算正确吗?

4、你不需要考虑是SQL SERVER还是REDIS活着是MEMCHCHE,你只需要使用大脑就可以了。

5、这是逻辑问题,和任何技术都是没有关系的。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4 | 2016-02-04 11:07
其他回答(2)
0

不断变化且需要即时显示出来的数据就不应该放在缓存里的,要想保存数据库和缓存中的数据一致性,①你要把数据库和缓存中的数据一起改,②把缓存的过期时间设很短。毕竟缓存只适用于经常访问,但是不是经常修改的数据。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4 10:45
0

先刷缓存,再落地。如果缓存刷新/删除失败则标识请求失败。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2-04 10:46

这个可以

支持(0) 反对(0) wodzgp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2-04 12:36

缓存成功了,数据库失败了..

支持(0) 反对(0) 【秦时明月】 | 园豆:803 (小虾三级) | 2018-01-12 15:50

@[秦时明月]: 被动加载数据库失败就失败了,前面只是cache被清除掉了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8-01-12 16: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