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时候用到对象比较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09 16:11

最近在研究一些原理性的东东,像JS、C#都提到了对象比较,可是我做了这么多年程序,怎么一次对象比较都没用上,只用过变量比较、对象的属性值比较,请问什么情况下需要用到整个对象比较呢?

八八。的主页 八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6-02-05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好像没有

收获园豆:10
飞翔の金雕 | 菜鸟二级 |园豆:359 | 2016-02-08 18:50
其他回答(2)
0

新老model对比,修改点

powerixao | 园豆:401 (菜鸟二级) | 2016-02-05 17:12

model肯定只能是同一个啊,不同model肯定不同啊

 

支持(0) 反对(0) 八八。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02-05 19:21
0

什么叫对象比较.继承比较接口?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02-05 2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