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说说RPC 与 webservice的区别?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9 10:43

先说说我的看法,不知道对不对。

RPC 其实就是 webservice,只是风格不一样,

普通的webservice 是一种SOAP协议的服务,生成的是xml格式的数据。

然后还有的呢,rpc 有什么优势 劣势。

dragon.net的主页 dragon.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16-02-05 17: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显不是一样。(以下为个人理解)

RPC是远程过程调用,大概就是像调用本地方法那样调用远程方法。(RPC更多是用在服务器与服务器通信)

WebService是一种SOAP的服务,是基于HTTP的一种服务~

收获园豆:10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2-05 17:39
其他回答(2)
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2-06 10:06
0

个人觉得用WCF更好点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8 1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