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webapi 如何实现防止恶意爬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1 14:30

简单的讲,就是我的api只想被我们的app调用,不是任何一个http请求我都要返回数据。手机上安装了我们app,OK,那没问题,其他途径全部封锁。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6-02-06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APP分配一个唯一标识,使用一定规则生成一个sign值。在每次请求的header里面加上sign,只有校验通过才返回数据,否则直接403.

奖励园豆:5
埋头前进的码农 | 初学一级 |园豆:118 | 2016-02-15 13:57
其他回答(3)
0

验证sessionid怎么样,登录的人才可以访问

会长 | 园豆:8124 (大侠五级) | 2016-02-06 11:44
0

把数据拼接成一个sign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8 18:48

 兄台请详述。

支持(0) 反对(0) Eysa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6-02-13 18:39

@Eysa: 把参数进行一个加密和授权码一起MD5加密后在带上一份参数,服务器收到后,也按照参数和授权码加密进行比对 签名通过后才进行数据操作,否则签名不通过

支持(0) 反对(0) 阿东呢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20-04-21 14:24
0

header中加入一个内容,api中每次被请求先验证是不是有这个参数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6-02-13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