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关于不用td tr 实现具有一定要求的表格布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7 13:46

本人筛选三种方式,第一种纯div'+css,第二种div'的style=table/row/cell第三种div与ul  li的嵌套。

要求:如图

 

注意第一列文字对齐方式上下。

小何童鞋的主页 小何童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02-08 14: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最简单的实现就是使用table来做表格布局。

另外,你如果想用div来实现,建议参考BootStrap的网格布局

至于你的第二种方法,个人觉得还不如用原生table

第三种方式需要自己写较多样式。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2-15 11:29
其他回答(3)
0

用bootstrap吧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08 18:47
0

标准的table布局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08 21:01

 你可以试试第二张图,内容都填上去

支持(0) 反对(0) 小何童鞋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2-10 08:06
0

是动态吗?

比较同意一楼,用bootstrap试试吧

向量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2-15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