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解决input text文本字段在IE浏览器中是出于居中的问题?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7 22:22

同样的文本框在各浏览器显示效果是一样的,但键入文本字段,就是光标闪烁的,在IE中并不是处于居中状态,那么如何解决这一兼容性问题??

focus.27的主页 focus.27 | 菜鸟二级 | 园豆:232
提问于:2016-02-12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yle="text-algin:center"

奖励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6-02-15 09:48
其他回答(1)
0

设置line-height

逐影 | 园豆:998 (小虾三级) | 2016-02-12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