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oslyn中的crossgen是什么东东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29 11:40

请问.NET编译平台Roslyn中的crossgen是什么东东?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21
提问于:2016-02-12 2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多平台本机映像工具

收获园豆:30
诺贝尔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8-08-29 11:35

The RyuJIT transition is complete 的评论中提到了它:

Crossgen (which is the version of ngen on .NET Core) uses RyuJIT.

dudu | 园豆:36421 (高人七级) | 2018-08-29 11:42
其他回答(1)
0

crossgen漫画公司

OIMM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2-15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