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MVC项目的IIS部署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7 15:07

做了一个MVC的网页,在本地可以知道运行,可是部署到IIS上面就报了“HTTP错误 50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的异常,有那位遇到过类似问题求解答

问题补充:

详细错误信息

Event code: 3005 
Event message: An unhandled exception has occurred. 
Event time: 2016-2-15 13:58:27 
Event time (UTC): 2016-2-15 5:58:27 
Event ID: 207b5753cf5142bda3eb7398d9a06c9f 
Event sequence: 1 
Event occurrence: 1 
Event detail code: 0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Application domain: /LM/W3SVC/2/ROOT/Test-10-130999891980058972 
    Trust level: Full 
    Application Virtual Path: /Test 
    Application Path: D:\port\New\ 
    Machine name: VMS12014 

Process information: 
    Process ID: 27912 
    Process name: w3wp.exe 
    Account name: IIS APPPOOL\DefaultSite 

Exception information: 
    Exception type: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Exception message: The pre-application start initialization method Run on type CTOSS.SessionService.Client.AutoRun threw an exception with the following error message: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
eurekaServiceUrl:http://10.2.6.240:8080/eureka/v2
serviceInfo:10.2.6.239@9090   10.2.6.238@9090   10.2.6.236@9090   10.2.6.239@9090   10.2.6.238@9090   10.2.6.236@9090   10.2.6.239@9090   10.2.6.238@9090   10.2.6.236@9090   10.2.6.239@9090   .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InvokePreStartInitMethodsCore(ICollection`1 methods, Func`1 setHostingEnvironmentCultures)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InvokePreStartInitMethods(ICollection`1 methods)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CallPreStartInitMethods(String preStartInitListPath, Boolean& isRefAssemblyLoaded)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ExecutePreAppStart()
   at System.Web.Hosting.HostingEnvironment.Initialize(ApplicationManager appManager, IApplicationHost appHost, IConfigMapPathFactory configMapPathFactory, HostingEnvironmentParameters hostingParameters, PolicyLevel policyLevel, Exception appDomainCreationException)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
eurekaServiceUrl:http://10.2.6.240:8080/eureka/v2
serviceInfo:10.2.6.239@9090   10.2.6.238@9090   10.2.6.236@9090   10.2.6.239@9090   10.2.6.238@9090   10.2.6.236@9090   10.2.6.239@9090   10.2.6.238@9090   10.2.6.236@9090   10.2.6.239@9090   
   at CTripOSS.SessionService.Client.AutoRun.Run()



Request information: 
    Request URL: http://localhost/Test 
    Request path: /Test 
    User host address: 127.0.0.1 
    User:  
    Is authenticated: False 
    Authentication Type:  
    Thread account name: IIS APPPOOL\DefaultSite 

Thread information: 
    Thread ID: 226 
    Thread account name: IIS APPPOOL\DefaultSite 
    Is impersonating: False 
    Stack trace: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InvokePreStartInitMethodsCore(ICollection`1 methods, Func`1 setHostingEnvironmentCultures)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InvokePreStartInitMethods(ICollection`1 methods)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CallPreStartInitMethods(String preStartInitListPath, Boolean& isRefAssemblyLoaded)
   at System.Web.Compilation.BuildManager.ExecutePreAppStart()
   at System.Web.Hosting.HostingEnvironment.Initialize(ApplicationManager appManager, IApplicationHost appHost, IConfigMapPathFactory configMapPathFactory, HostingEnvironmentParameters hostingParameters, PolicyLevel policyLevel, Exception appDomainCreationException)


Custom event details: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2-15 08: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贴出来的不是详细信息,你登录到服务器上,打开页面,在500页面会有大红色字体显示具体的错误。

收获园豆:3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62 | 2016-02-15 11:13

大红字显示的是“HTTP错误 50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显示页面,因为发生内部服务器错误”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2-15 11:21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还会有更详细的错误在下面一点...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6-02-15 11:23

@幻天芒: 空引入异常,检查代码哇。。。CTOSS.SessionService.Client.AutoRun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6-02-16 21:20

@幻天芒: 最可怕的是都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从哪里来的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4:18

@幻天芒:谢谢, 找到原因了,这是一个dll报出的异常,把dll去了就可以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5:05
其他回答(6)
0

你至少要把异常信息贴出来..

收获园豆:2
吴瑞祥 | 园豆:28937 (高人七级) | 2016-02-15 08:57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AspNetInitializationExceptionModul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ExtensionlessUrlHandler-Integrated-4.0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80/ee
物理路径 D:\Flt\Web\SystemWeb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参考 HTTP Error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1. Login to WebsitePanel®
  2. Click "Web" icon -> "Web Sites"
  3. Select my website name -> www.blabla.com
  4. Click "Extensions" tab then change Asp.net2 to Asp.net4(Integrated)
  5. Click "Update" button.
  6. Finished! Now every thing is Ok.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6-02-15 10:54

@dudu: 已经升级到Asp.net4,好像不是这个问题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试试在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 中运行一下 aspnet_regiis -i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6-02-15 11:16
0

在服务器上本机访问会显示详细的错误信息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6-02-15 09:00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AspNetInitializationExceptionModul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ExtensionlessUrlHandler-Integrated-4.0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80/ee
物理路径 D:\Flt\Web\SystemWeb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0

这问题搜索就一大堆,几乎只要是WEB程序员,有过外网部署经验的都碰到过。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2-15 09:33

详细错误信息

模块 AspNetInitializationExceptionModul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ExtensionlessUrlHandler-Integrated-4.0
错误代码 0x00000000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80/ee
物理路径 D:\Flt\Web\SystemWeb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MVC服务器部署,500错误,通常是

1、权限问题

2、IIS和NET Framework安装顺序问题(这个通过DUDU说的重新注册解决)

...

你搜索一下吧,一个一个试验,网友没法知道你具体是啥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2-15 11:28
0

1.远程连接服务器

2.使用服务器上的浏览器访问你部署的网页

3.你会看到具体的错误信息

4.根据错误信息做调整

收获园豆:2
luzemin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02-15 09:34
0

这个怎么解决,详细信息呢

收获园豆:2
MrNice | 园豆:3027 (老鸟四级) | 2016-02-15 09:34
0

CTOSS.SessionService.Client.AutoRun threw an exception with the following error message: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未将对象引用到一个实例

应该是在处理请求时发生错误了,你看看Global类中Application_Start中是否抛出了异常,一般是你的初始化代码异常导致的。

收获园豆:2
Jerry Tong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6-02-15 23:18

谢谢, 找到原因了,这是一个dll报出的异常,把dll去了就可以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