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主机标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18 10:48

1.想建一个URL为http://information.com 应用程序,该怎么建立?

2.SharePoint管理中心建的网站格式为“http://服务器名:端口号”,若要改变网址格式(比如使网址变为http://moss.com 形式),应怎样进行设置?用主机标头可以吗?我在创建网站集、更改备用访问映射时,应做怎样的处理可以创建http://moss.com

amir2012的主页 amir2012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07-08 0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映射成internet地址即可也就是http://moss.com ,这个地址是在dns上作过解析的。

顶呱呱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9-07-08 13:59
其他回答(1)
0

這是網絡方面的知識,可以到IIS裡面進行主機標頭的設置。

小生不才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09-07-10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