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OST传输字符串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07 15:29

用POST方法进行字符串传输,字符串大概有1.7万左右的长度,但是还是遇到了“Request URL Too Long”的异常,请问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吗

问题补充:
<form method="post" action="@Url.Action("Po", "Lo", new
                                     {
                                        SystemInfo = Info
                                     })" 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input type="submit" value="下载" />
                                    </form>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使URL中不显示提价信息的吗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2-15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ction="@Url.Action("Po", "Lo", new { SystemInfo = Info })" 

在表单里面使用隐藏域 将值写到隐藏域中,再提交就不会有那问题了,你这样默认会把参数加在url上面的。

比如 

<input type='hidden' value=info....../>

收获园豆:20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6-02-16 12:38
其他回答(6)
0

看你的url去.这个还能有什么解决办法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2-15 21:44
0

Post方式提交,不管数据多少长度,跟URL是没有关系的。

最好把代码提供出来。

Jerry Tong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6-02-15 23:09
0

用浏览器的工具如chrome developer查看发出的请求具体数据,估计不是post的

2012 | 园豆:18923 (专家六级) | 2016-02-16 09:56
0

个人觉得你的url有问题,你在F12控制台下看下你具体提交到的url的哪个...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2-16 10:46
0

1.7万长度?记得在博客园看过一篇文章说post数据虽然理论是没有大小限制,其实也是有限制的

起个名字 | 园豆:377 (菜鸟二级) | 2016-02-16 11:43
0

既然是字符串为什么要用二进制??

飞龙在天001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16-02-24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