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学好asp.net?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8 15:03

我是一新手,有ASP的项目开发经验不过也都是些企业网站

有一些C#基础

现在想学asp.net但是感觉无从下手

请高手指点一二

告诉我应该怎么学?看哪些书会比较好

think_fish的主页 think_fish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09-07-08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多看,多写!

后面这个是关键,多写代码,看过的代码,有兴趣的就尽可能的重新实现一遍!

不明白的地方想想为什么,尽可能的弄明白为止!

asp.net东西不少。特别是有些东西书本上不会提,要自己写代码的时候去体会!

最重要的是“写”,还要”想“,再“总结”,这样就能灵活的运用!

希望你能早点成功!(记住多写,尽可能的写一个完整的程序,比如学习到一定阶段制作一个相应的完整的程序,刚开始可以做留言簿,再做小博客,再做小论坛,再做电子商城,慢慢来~)

chen eric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09-07-08 09:41
其他回答(6)
0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1816/,这里有完整的流程,也是园子里朋友推荐的,希望对你有用。。。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09-07-08 09:40
0

http://www.51aspx.com/ 这是一个学习ASP.NET不错的一个网址,里面有很多相关源码的下载,对于你学习asp.net有很大帮助!

LoveO(∩_∩)O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9-07-08 09:40
0

多写:认识自己真正的不足在什么地方。

多看:知道哪里不足,就去找相关的资料,知道把问题解决的方法。

再写:独立的写一遍对的。

再看:改正某个不足后,过一阵要再看。

这个方法称之为.绝对学习法!. 立足实践。

邢少 | 园豆:10924 (专家六级) | 2009-07-08 10:01
0

我觉得实践最重要!真的。有些问题你遇到了自己一定要努力的尝试把它解决,当你解决了问题的同时你也在提升!

Wennie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09-07-08 11:27
0

重要的是你自己想不想学,还有就是方法,再就是好人带你了呵呵

苏飞 | 园豆:2024 (老鸟四级) | 2009-07-08 11:59
0

多写,多看。

顶呱呱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9-07-08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