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性能优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2 14:40

求大神指教一下对这段代码的优化,现在在请求这段代码返回到控制器的时候,执行非常的缓慢。。

MVC
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2-16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给DbContext添加如下的代码:

Database.Log = (string mesage) => { /*写日志*/ };

这样可以得到EF实际生成的SQL语句,然后根据这个检查一下数据库索引是否有问题。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8 | 2016-02-16 14:28
其他回答(2)
0

试试MiniProfiler.EF6 
http://www.lanhusoft.com/Article/125.html

webaspx | 园豆:1975 (小虾三级) | 2016-02-16 17:19
0

dudu说的是对的.话说这种语句直接肉眼也能看出来..

你需要在那些表连接的字段上加外键或者索引.在查询条件字段也要加索引

而且你的查询条件是  "或",这是绝对不行的.要改成union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2-17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