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erviceStack.Redis Set集合,如何批量传key取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7 13:16

ServiceStack.Redis Set集合,取值有

HashSet<string> GetAllItemsFromSet(string setId);

这个只能一次取一个key,如何传多个key批量取值?

tailss的主页 tails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6-02-16 18: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并集

HashSet<string> IRedisClient.GetUnionFromSets(params string[] setIds);

//交集

HashSet<string> IRedisClient.GetIntersectFromSets(params string[] setIds);

//差集

HashSet<string> IRedisClient.GetDifferencesFromSet(string fromSetId, params string[] withSetIds);

tailss | 初学一级 |园豆:175 | 2016-03-07 13:15
其他回答(1)
0

http://mono.servicestack.net/img/Redis-annotated.png 

https://servicestack.net/redis 

找找吧~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6-02-17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