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ataSource和SessionFactory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5 10:33

SpringBoot 中的Spring data JPA用起来很简单,我的问题是它到底是怎么样装配DataSource和如何配置SessionFactory的呢?

上街、找金莎的主页 上街、找金莎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2-16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

上街、找金莎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7-02-15 10:33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

cccccxxx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5-04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