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5的小小疑问(1)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8 17:27

H5应用(手机浏览器...),标识Wi-Fi热点,在调用手机本地摄像头打开的视频中以点加以标识,可以实现嚒,用js怎么做?

H5
Coca-code的主页 Coca-code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6-02-17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加个div定位到图片上面

收获园豆:15
年久失修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6-02-17 14:44

有你说的一个步骤,分给你了!~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7:42
其他回答(3)
0

标准浏览器里的js不能直接操硬件,必须要其它方式支持.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2-17 10:33

愿闻其详...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1:03

navigator.geolocation可以定位,但都不精准,5-15米内可以接受,but...还是想实现...

我是想把获取到的用户经纬地理数据和自有且已知的建筑物wifi位置经过处理,在用户手机视频中标识。

其他方式,是不是指要借助更底层语言?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1:14

@Coca-code: 浏览器上确实是可以获取到位置信息,而且这个位置信息就是设备上能获取到的最精准的了.

这个不准取设备的也不准.调用手机本地摄像头是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2-17 11:18

@吴瑞祥: 

就是移动h5调用本地摄像头,很普遍的功能,

现在想在打开的视频中处理之前所说的...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1:25

@Coca-code: 摄像头为什么会打开视频?是说在打开摄像头的拍照页面上的预览界面上自己绘图?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6-02-17 11:27

@吴瑞祥: 是咯~怎么弄啊。。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1:34
0

可以找相应的厂家调用sdk

yuzhili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2-17 15:37

如果只加在di v上,每个人都能想到。。

但sdk有推荐吗?

支持(0) 反对(0) Coca-code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7:01
0

浏览器是做不了的,要调这些硬件的API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17 22: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