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应该如何调用本地的dl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7 14:40

java是使用的jNative调用,C#应该如何调用

c#
卟、萧的主页 卟、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6-02-17 1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6-02-17 14:08
其他回答(1)
0

直接右击引用,--》添加引用--》浏览--》选择dll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2:28

引用不了,不是c#写的dll

 

支持(0) 反对(0) 卟、萧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3:34

@卟、萧: 那就得重新编译过吧,直接引用不是C#写的程序集,那就不懂咯

支持(0) 反对(0)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