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卸载应用程序时将整个安装目录都卸掉?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3 10:37

在VS2010打包项目中,利用系统提供的msiexec.exe制作卸载程序。
卸载完成后,安装目录下还有残留文件,如何将想把整个安装目录都卸掉?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02-17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删是删不干净的,提供一个思路给你:

1.卸载完成时调用一个目录外的批处理文件,

2.卸载程序退出,批处理文件设置一个延时,等待卸载程序退出完成。

3.批处理文件在目录外运行 rmdir [path]

收获园豆:20
龙葛格 | 小虾三级 |园豆:678 | 2016-02-18 10:32

批处理文件最后别忘了加上 del %0 (删除自身)  =_=

龙葛格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6-02-18 10:43
其他回答(1)
0

一般都无法卸载完毕,至少留下一个卸载程序的文件夹,把注册表清空就好,其他的手动删除。

如果想彻底卸载的话也是有办法的,但是我只研究过一次,所以帮不了你,哈哈。

收获园豆:10
异次元代码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