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怎么设置页面或者链接的有效时间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7 16:24

如题 net 怎么设置页面或者链接的有效时间

sunnie911的主页 sunnie9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6-02-17 14: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数,这个参数如果不想放在数据库里面的话,就使用当前的请求时间做参数post过去,后台拿到参数后再拿当前时间比对一下,过时的话直接return

奖励园豆:5
异次元代码 | 初学一级 |园豆:101 | 2016-02-17 16:15
其他回答(1)
0

链接加唯一码参数,参数和创建时间存缓存或数据库里面,然后根据参数判断有效时间

webaspx | 园豆:1971 (小虾三级) | 2016-02-17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