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通过C#代码获取使用控制台应用程序作为寄主的WCF服务的NET.TCP的连接数?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通过Process可以获取WCF服务是占用的内存,但是怎么通过C#代码获取使用控制台应用程序作为寄宿的WCF服务的NET.TCP的连接数?有高手望指点下!

虽然通过部署在IIS下面也可以获取连接数,但是公司目前的WCF都不是IIS寄宿,望高手指点下!

swollaw的主页 swollaw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2-17 15:0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服务器用一个列表来保存 客户端的回调。统计一下 列表中可以正常使用的回调的数量就是 连接数了

需要格局 | 园豆:2145 (老鸟四级) | 2016-02-18 09:03
0

https://technet.microsoft.com/en-us/sysinternals/tcpview.aspx

里面最后有说如何用命令行工具tcpvcon获取tcp连接数的,也附有这个程序的下载链接。 在代码中拼装一下命令行,调用一下这个程序,将其输出为一个csv文件,然后解析一下这个csv文件就可以了。

示例如下: tcpvcon -c -n 3288 (这个是你的宿主程序的进程号)

天方 | 园豆:5407 (大侠五级) | 2016-02-21 12: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