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实现通过每次点击按钮都能添加<select><option></option></select>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7 15:17

我想通过点击按钮添加<select><option></option></select>,每点击一次就创建一次,可以创建无限多的那种

初学者2号的主页 初学者2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02-17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么?js裡面有個叫clone的、可以實現無數個添加文本框或者select

收获园豆:10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378 | 2016-02-17 15:11

谢谢,帮大忙了!

初学者2号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5:16

@葱花淋鸡饭: 不客氣啦、以前也做過這種的

Ctrl`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16-02-17 15:18
其他回答(1)
0

使用Jquery的append或者appendTo方法即可!

栗子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ready(function(){
  $("button").click(function(){
    $("select").append("<option value="123">123</option>")

  })
})
</script>

张放春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5:15

谢谢!我实现了!

支持(0) 反对(0) 初学者2号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2-17 15: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