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这种实时曲线 有哪种控件?,求告知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8 15:00

很需要这种曲线,求稿纸哪些能用?visifire?display?

谢谢了

多放辣椒的主页 多放辣椒 | 初学一级 | 园豆:118
提问于:2016-02-18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sifire好用,画实时曲线很方便

收获园豆:50
jackccc | 小虾三级 |园豆:1341 | 2016-02-18 12:13

visifire可以做实时的吗?求分享链接

多放辣椒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2:34

@多放辣椒: 可以的,你搜下visifire的文档,有实时曲线相关的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2-18 13:07

@jackccc: 我刚才试了下,用的5.0版本的好像是,但是水印在,请问您用的是什么版本的?

多放辣椒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4:59

@多放辣椒: 我用的试用版,也有水印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2-18 15:07
其他回答(4)
0

telerik好像有

收获园豆:20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2-18 11:37
0

几大商业控件公司的应该都可以。

Devexpress

Telerik

ComponentOne

.....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8 (高人七级) | 2016-02-18 12:05
0

http://www.cnblogs.com/technology/archive/2011/04/19/2020910.html

万里沙来手一挥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6-02-18 21:38
0

可以先试试 ComponentOneFlexChart,这一类Flex家族的控件,听说性能都比较高

zenmshuo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6-08-18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