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如何实现上传文件夹到另一台服务器指定文件夹的按钮事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23 10:31

文件指的是补丁文件,现在网页中这一块的需求是我放置了一个textbox用来接收输入的补丁编号,按钮的事件响应需要实现的是:找到A服务器上补丁文件夹里这个补丁编号对应的补丁,将整个文件夹(里面是补丁文件还有说明文档)上传到B服务器上指定的文件夹里,文件夹命名都是这个补丁编号,网上查了ftp、webservice等多种方式,实现起来都有一些问题,请问这个需求该如何实现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细节?谢谢!

BiggodXY的主页 BiggodX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16-02-18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采用建立IIS站点,通过共享还有批处理进行文件复制了

BiggodXY | 初学一级 |园豆:120 | 2016-09-23 10:30
其他回答(2)
0

网页是放在哪的,A服务器还是B服务器

如果是在A服务器,那就是文件上传功能,找到A上的文件和目录上传到B服务器的指定目录

收获园豆:10
学无涯鲸拍浪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7:33

网页可以放A服务器也可以C服务器,主要是不知道如何实现……

支持(0) 反对(0) BiggodXY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6-02-18 17:37
0

通过代码控制 ftp上传文件是可以的

收获园豆:10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2-19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