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开发Android APP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19 10:25

我用C#开发的,想一打开界面就触发事件,敢问有什么方法吗?这不像winform有load事件。

北栆糖的主页 北栆糖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6-02-18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droid Application

Android Activity

和语言无关,这是平台特性。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6-02-19 09:51

感谢您的回答,让我对相关概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北栆糖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0:26
其他回答(1)
0

OnCreate、OnStart

jello chen | 园豆:7091 (大侠五级) | 2016-02-18 22:18

感谢您的回答,简洁明了,很有帮助。

支持(0) 反对(0) 北栆糖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