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bcp导入数据失败: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9 08:46


这是导入的语句:
exec xp_cmdshell 'bcp stored.dbo.studenttest in c:\test.txt -c -T'

这是报的错:
NULL
开始复制...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SQLState = 22018, NativeError = 0
Error = [Microsoft][SQL Native Client]对于造型说明无效的字符值
NULL
已复制 0 行。
网络数据包大小(字节): 4096
总时钟时间(毫秒)    : 1   
NULL

sucre的主页 sucr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9-07-08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的表里面是不是有时间类型字段,如果有可能是下面这个文章提到的问题。即如果时间是

2009-01-01 这种格式就没问题,但如果是 2009-1-1就不可以。解决方法是找这篇文章讲的打个补丁。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83503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7-09 08:23
其他回答(1)
0

导入 跟导出字段的类型不同可以造成这个错误

焦大脚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7-04-28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