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自学java 还是坚守.net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31 09:21

  最近想回二线城市[成都]工作了,在网上搜工作时,发现java的职位是.net是好几倍,特别在二线城市这种差距太大了,之前在一线城市工作机会多,倒不是很慌,现在突然有了一种紧迫感,在二线城市 如果还有学历限制的话,那工作就更少了。

   继续坚守.net,回二线城市怕很难找工作,对以后发展有极大限制。

  我脑子里萌发了自学java的想法,想以后慢慢转成java,这样心里更踏实。但是学java之路,也不是一朝一夕,各种类库,各种框架,各种机制,也是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啊,边工作 边学习精力还是有限,不知道能不能坚持。

 

   各位 朋友你是否有这种危机感,你是怎么看这个问题呢?  

醉心的主页 醉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02-19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用过于担心,.net还是有他的生存空间,java,可以学,有c#基础,学起来,应该也很 快。

收获园豆:5
林小白_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16-02-22 18:11
其他回答(8)
0

情况属实,嗯,自学呗。

收获园豆:5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3:59
0

红包在哪 :D

莱克星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6-02-19 14:11
0

为什么网上总有很多这样说的,大家都转java了,那才是.net的机会,或者说都转了然后.net就挂掉了。

还是有很多.net的吧。

收获园豆:5
gw2010 | 园豆:1366 (小虾三级) | 2016-02-19 15:08
0

学精了都好,自学安卓吧

收获园豆:5
xueyzhou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5:14
0

你在北京?

黑马_Summer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5:18
0

还在坚守.net 不过我还没有回邯郸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02-19 16:16
0

我也打算自学java,运用的范围比.net和C++更广泛一些,还打算去冲击全栈,你有.net的基础上手java应该比较快

收获园豆:5
望曦九练 | 园豆:378 (菜鸟二级) | 2016-02-21 18:59
0

Java不难学的

收获园豆:5
飞龙在天001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16-02-24 16:13

恩 我正在努力学习。希望早日学成!

支持(0) 反对(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02-24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