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android开发,ThinkPad T450和E460如何选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0 21:13

之前用的Lenovo的,i3,4g,学习android开发,跑eclipse,不开模拟器能行。

最新想入手一台ThinkPad电脑,主要做android开发。肯定是要跑 android studio的。预算7K内。

 

求懂电脑硬件的,用AndroidStudio做android开发的大虾给建议

SharpCJ的主页 SharpCJ | 菜鸟二级 | 园豆:242
提问于:2016-02-19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样的钱,我选T,选E不如买台式机了。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63 | 2016-02-20 09:37

我担心跑AS会卡啊

SharpCJ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2-20 21:07
其他回答(2)
0

加点钱换mac吧,或者直接入手2手Mac,开发别用windows了。

林J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7:33

我是C#半路转学Java和android的,用windows更合适

支持(0) 反对(0) SharpCJ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2-20 21:07
0

t450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6-02-19 19:40

跑AS有压力不?

支持(0) 反对(0) SharpCJ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2-20 21:07

今天跑电子市场去看了的,T450感觉用着会舒服很多,已经买T450了

支持(0) 反对(0) SharpCJ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6-02-20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