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获取指定qq 资料的方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0 16:07

想要指定qq的这些信息,请问有什么办法?

qq c#
simadi的主页 simadi | 菜鸟二级 | 园豆:341
提问于:2016-02-19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iki.open.qq.com/wiki/website/get_info

收获园豆:6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6-02-20 08:34

这个需要用户授权.

我想不用授权 就获取用户信息

simadi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6-02-20 16:44
其他回答(3)
0

把腾讯公司买下来,叫马化腾给你出报表。

简单方便快捷。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02-19 17:26

您好可爱哦

支持(0) 反对(0) simadi | 园豆:341 (菜鸟二级) | 2016-02-19 17:26
0

腾讯有这个api吧

jello chen | 园豆:7096 (大侠五级) | 2016-02-19 18:24
0

得需要 授权 才获取用户信息  http://wiki.open.qq.com/wiki/website/get_info    别的不知道

收获园豆:4
起个什么名字呢 | 园豆:420 (菜鸟二级) | 2016-12-09 10: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