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jQuery如何验证表单,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3 22:47

用jQuery如何验证表单,像京东官网的那种,谢谢?

XuFeifeigood的主页 XuFeifeigood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02-22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88 | 2016-02-23 09:08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nike_ha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6-02-23 10:07
0

1楼正解

飞翔の金雕 | 园豆:359 (菜鸟二级) | 2016-02-23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