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oracle有什么方法能够代替临时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5 11:54

现在的一个功能是用存储过程通过六张临时表来获取数据的,

但是每次获取数据都需要drop一下,对数据库的花销会很大,

现在需要找一种替代的方式,请问各位有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

问题补充:

六张表是相关联的,每张表的数据都是为了提供给新表关联,第六张得到最终数据。

没有听见下雨的声音的主页 没有听见下雨的声音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02-23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经用oracle自定义函数中的管道函数模拟返回值为表的形式出来了。

1、自定义类型

2、用管道函数处理

查询时也是直接利用sql的查询语句,表名替换为函数名(函数名需要放在table关键字里面),select * from table(函数名)。

没有听见下雨的声音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6-02-25 11:45
其他回答(1)
0

能具体点吗?是先把数据放到六张临时表,再通过六张临时表得到需要的数据?还有每次获取数据都要drop是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20
zourui4271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2-23 14:21

因为每次获取的数据不太一样,需要根据id来动态获取,所以每次建立的临时表的数据都不一样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