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N格式的字符串转换为List<Map<String,Object>>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5 10:56

String  string=[{"name":"张三","age":13},{"name":李四,"age":15}]

如何把这个字符转转为List<Map<String,Object>>

初学者2号的主页 初学者2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02-23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jackson。

List<Map<String, Object>> list = objectMapper.readValue(json, List.class);

收获园豆:15
上街、找金莎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16-02-25 10:17
其他回答(2)
0

1、使用Google的Gson

2、Gson gson = new Gson();
String json = "[{\"id\":\"1\",\"name\":\"Json技术\"},{\"id\":\"2\",\"name\":\"java技术\"}]";
//将json转换成List
List list = gson.fromJson(json,new TypeToken<LIST>() {}.getType());

 

你对比一下,应该能解决

飞龙在天001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16-02-24 16:07

谢谢,已经解决了!

支持(1) 反对(0) 初学者2号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2-25 10:57
0

已经自己解决

初学者2号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2-2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