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的大神们,一个请求get或post的网页请求,在后台判断请求用户的访问设备是什么>比如手机,电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4 09:07

一个请求get或post的网页请求,在后台判断请求用户的访问设备是什么>比如手机,电脑,windows版本win10,win8,等

、朔风的主页 、朔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6-02-23 17: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userAgent来判断浏览器..

收获园豆:20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94 | 2016-02-23 22:01
其他回答(2)
0

Request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6-02-23 19:19
0

断点调试,监听Request这个对象(请求头文件)

收获园豆:5
唯我独萌 | 园豆:532 (小虾三级) | 2016-02-24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