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NET Framework版本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2 11:40

由于开发需求,用的是版本是NET Framework 4.5.2,但是公司的发布系统只支持NET Framework 4.5.1以前的版本,请问一下各位大神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吗?

 其实就是想在版本较低的项目中引用高版本的dll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2-23 1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低版本的引入高版本的应该会不支持的,换一种思路,看能不能再找一个系统,利用webservice等方式进行交互

收获园豆:10
Knight_AWP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6-02-23 22:57
其他回答(2)
0

如果是从nuget这种地方拉的组件建议直接使用低版本的就可以了。

如果是其他方式搞到的,没有源码的情况下,反编译出源码,然后自己改正确后重新以低版本编译。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02-24 14:18
0

在高版本应用里使用低版本的是没问题,只要框架安装好就可以了。至于在低版本里使用高版本的模块,如果你的模块是完全独立的或者与主程序使用的其它模块的版本号是一致的,也是可以的,但不建议这样。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2-25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