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似淘宝的阿里旺旺,点网页按钮就弹出旺旺的聊天窗口,这个要到啥技术?请给点参考资料。急用,谢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9 23:27

如题

nero_liu的主页 nero_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09-07-08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楼上的对,只需要在注册表注册一个协议,就可以通过浏览器地址访问应用程序了!

这篇文章里写了详细的方法http://www.cnblogs.com/lovko/archive/2009/03/06/1404990.html

chen eric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09-07-09 08:50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安装阿里旺旺以后,在系统中注册了一个协议吧。就像MSN和QQ那样。利用这个协议就会调用旺旺软件了。

迷路中的路人甲 | 园豆:93 (初学一级) | 2009-07-08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