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win10系统通过控制版面--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无法添加安装IIS怎么办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4 10:10

每次安装都是安装失败,让我重启。重启了无数次,一直弹出出现错误,并非所有的功能被成功修改。什么情况,怎么办?除了重装系统有没有别的办法啊。。。我的是Windows10家庭中文版的。。。装不了IIS,发布不了网站。急死了

随风任逍遥的主页 随风任逍遥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6-02-24 1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个官方镜像.重装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5 | 2016-02-24 16:15

重装系统?

 

 

除了重装系统呢?

随风任逍遥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2-24 16:19

大哥,人呢?

随风任逍遥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2-24 16:41

@随风任逍遥: 重装系统吧.最快的法子.

吴瑞祥 | 园豆:29185 (高人七级) | 2016-02-24 16:57
其他回答(2)
0

Windows10家庭中文版  搞开发的还是用专业版吧,家庭版怕是被阉了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园豆:14016 (专家六级) | 2016-02-24 16:44

好吧,重装系统太麻烦了。欲哭无泪啊!

支持(0) 反对(0) 随风任逍遥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6-02-24 16:47
0

家庭版就是不能装IIS,换版本。

收获园豆:5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2-25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