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mvc商城用户登录信息如何保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3-05 13:29

请教下有相关经验的朋友讲一下商城用户登录后登录信息保持的流程 比如登录后相关信息用session保存还是其他方式保持(cookie)?

Easy_Cms的主页 Easy_Cms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6-02-24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都可以,如果你的网站访问量不大用Session就可以,简单,如果访问量非常大,都要用cookie 为了安全,你可以将cookie保存的时候做加密,取出来的时候解密一次 会好很多

奖励园豆:5
史林枫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6-02-27 22:21
其他回答(1)
0

一般情况的下是session保持(也就是说关闭浏览器后session结束,需要重新登录),如果用cookie 不是很安全,

_Arnold | 园豆:635 (小虾三级) | 2016-02-25 11:02

用session哪种保持呢 是进程保持?还是状态保持?还是数据库保持

支持(0) 反对(0) Easy_Cms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2-25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