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fiter和Controller之间怎么传递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2 12:00

ASP.NET MVC fiter和Controller之间怎么传递数据,

现在是通过head添加,感觉不科学,有没有其他办法

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02-25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ter和controller没有所谓的数据传递。

asp.net有几种fiter,有在controller的action之前之后,出错之前之后等执行,主要是对http的request和response过滤(处理)。

收获园豆:4
quxian | 初学一级 |园豆:46 | 2016-02-25 16:02

是的,谢谢,这样用不合理后台改了

大芝麻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04-12 11:59
其他回答(2)
0

心情够好可以用线程池.

还是要看你需求.设计问题吧.你把详细需求说一下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6-02-25 10:55
-1

ViewBag

RosonJ | 园豆:4910 (老鸟四级) | 2016-02-25 1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