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更改发件人地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14 15:26

现在有需求是这样的,系统用系统邮箱账号给用户发出邮件 但是希望用户点击回复的时候不是回复到系统邮箱 而且我们想要的另一个地址 可以使用代码或者不使用代码都行. 最好能用代码解决

三则运算的主页 三则运算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6-02-25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ilMessage对象的 from 就是在使用 回复 功能时的 收件人 地址。

至于使用系统邮箱帐号发送,那是你登录邮局使用的帐号。

原则上,上述两个帐号是可以不一致的,但,某些企业邮局限制这个行为,比如腾讯的企业邮箱就是这样的。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6-02-25 14:20

我在自己的环境用javaMail发是可以的,不过呢在公司虚拟机环境下用的spring-mail就发不了,440错误

三则运算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3-03 08:48

@浅白色: 我是dotNET下操作,是可以,但要邮局允许。比如,我自己构建邮局后来发送。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3-03 09:06
其他回答(2)
0

这个改不了,你只能把回复邮箱地址写到邮件内容里面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2-25 11:18

是公司的邮件服务器,回复邮箱地址直接拼上去又好像没有超链接,我试过能发匿名的 就是没办法指定

支持(0) 反对(0) 三则运算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6-02-25 11:21
0

这是邮件服务器行为,不是客户端可以更改的,理论上。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2-25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