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屏幕录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2-29 09:48

C#的屏幕录制求指点   网上看了很多,都是很早之前的版本,求问目前很好用的屏幕录制用什么插件好?或者提供一些资源网站我去看看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6-02-25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 ffmpeg 录屏

收获园豆:10
飞扬的尘埃 | 小虾三级 |园豆:1318 | 2016-02-25 15:41

我看了下,但是好像这个使用还得下载。  我看网上有的应用只有2-5M的。 请问下他们这些为什么会这么小。以前是做bs端的,对这些真的不大懂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2-25 17:06

@呓语鑫: 关键你的应用场景是什么?在Web端,让浏览网页的人录制视频上传到服务器?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2-25 17:14

@飞扬的尘埃:  现在是在做WPF, CS端的。  就是想实现自己写代码控制屏幕录制,没有接触过,所以百度都不知道怎么搜索关键字会好点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2-25 17:31

@呓语鑫: 那么还是建议使用ffmpeg,这个是视频的基础。

飞扬的尘埃 | 园豆:1318 (小虾三级) | 2016-02-25 17:37

@飞扬的尘埃:  哦哦  那我仔细研究下。 谢谢了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2-26 08:38
其他回答(1)
0

找插件,这个跟C#有什么关系?

所谓屏幕录制,也就是屏幕硬拷贝而已。实现的方案很多,性能最高的是直接读系统显示缓冲区数据。wiindows有现成的接口。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6-02-25 14:18

第一次接触这个。 不是太了解。  WIndows的现成接口,求大神在指点下,可不可以帮忙找下地址,windows的接口太多,我都不知道找什么关键字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02-25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