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北京-做金融项目薪资高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1 22:03

目前实习,公司是做类似于银行系统的,感觉有点老套,工资偏低,上班以来没有让写过代码,只是看业务逻辑知识。前期和后期发展怎么样呀,求大神解惑

mottled的主页 mottled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02-25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能拿多少钱.取决与你能写多少代码.解决多少问题.

跟行业关系不大.不过java就是比.net工资高..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5 | 2016-02-25 17:10
其他回答(1)
0

哪个银行?

andlp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2-25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