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运算符重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12 19:03

我记得c++有一个库有已知+=运算符得到+的模板,但记不得在哪里了。求帮助

Chris_2的主页 Chris_2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6-02-26 10: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oost的operators库: 

官方文档: http://www.boost.org/doc/libs/1_58_0/libs/utility/operators.htm

中文文档: http://stlchina.huhoo.net/boost/libs/utility/operators.htm

继承boost::addable, 提供+=,自动实现+

 

 

收获园豆:5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6-03-09 00:44
其他回答(1)
0

已知 a += b;就是 a = a+b;

A operator+(A &a1,A &a2)

{

  A temp = a1;

  temp +=a2.data;

  return temp;

}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2-26 1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