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调用本机(笔记本)摄像头 winform 开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02 10:56

 如题 多写些注释  本人菜鸟一个 。望各位大大给写一写  麻烦您了

C#
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02-26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ysyn/p/3934554.html

奖励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2-26 12:13
其他回答(1)
1

你这个就不是问题了。这叫需求

Ctrl` | 园豆:2355 (老鸟四级) | 2016-02-26 11:29

说得太好了!

支持(1)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6-02-26 12:16

@爱编程的大叔: 哈哈、就喜欢大叔这个样式的(最近看不少你的回答、三个词概括:幽默、风趣、犀利)

支持(0) 反对(0) Ctrl` | 园豆:2355 (老鸟四级) | 2016-02-26 1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