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是什么原因要所复杂类型对像序列化后,再转成byte[],之后存放redis?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我发现有人把数据存放redis,步骤如下:

1. 直接把复杂类型通过json.net序列化成字符串
2. 再把字符串转成byte[]
3. 然后把byte[]放到redis中

不知道这是基于什么原因?
-------------------------------------------------------------
我发现,把直接把复杂类型通过json.net序列化成字符串,然后,取出在反序列化成对像是可以的。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主页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6-02-26 11:2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redis里放的一定是字节数组.只是他的格式可能是字符串.

看心情吧.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02-26 11:38
0

我发现有人把数据存放redis,

我发现,把直接把复杂类型通过json.net序列化成字符串,然后,取出在反序列化成对像是可以的。

你相信自己还是相信网上没有傻子或者人家就是有想法?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6-02-26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